2017年徐州市生态文明建设研究院岗位招聘公告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09浏览次数:108

一、研究院简介

徐州市生态文明建设研究院是2014年年初由市委、市政府与中国矿业大学合办,政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的实体研究机构,是独立法人事业单位。徐州市生态文明建设研究院内设机构为“三所一办”,即生态理论与战略研究所、生态植物研究所、生态修复研究所、办公室。生态文明建设研究院集基础理论研究、技术研发、成果转化、技术服务和国际合作等为一体的高水平科研平台。以徐州市为立足点,推动生态文明的建设与发展,与国内外一流科研机构、公司等一道建立生态文明研究联盟,共同打造生态文明的新局面。

  二、应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4、身体健康,爱岗敬业,具备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5、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6、年龄不超过32周岁(19841月1日以后出生),有工作经历和优先考虑,取得高级职称的或博士适当放宽条件。

  7、具备《徐州市生态文明建设研究院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中的岗位具体要求。

  三、报名要求

  1、填写《岗位申请表》,并将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及相关论文、专利、专著及代表性(首页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等,请将材料发送至生态研究院办公室xzst007@126.com (许海瑞)。

  2资格审查对报名应聘人员依据招聘公告规定的报考条件和岗位要求进行资格审查。

3面试与资格复审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需参加由我院统一组织的面试,面试阶段包含心理素质测评、业务水平测试等,取得面试资格的人员面试时间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岗位及专业要求

根据生态研究院的发展规划,生态院的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见下表:

序号

岗位

人数

专业

学历

专业要求

1

专业技术

4

土地管理

研究生及以上

能够独立开展土地复垦规划、设计、土方平衡计算、耕地潜力分析、复垦概预算工作,熟悉项目申报评审等程序。

2

专业技术

2

城乡规划

研究生及以上

掌握城市规划学科的基本理论知识与城市规划学科相关的知识,具有综合分析城市问题、协调解决城市问题的能力。

3

专业技术

2

测绘地理信息

研究生及以上

能够独立开展地理空间数据的采集、处理、分析、制图与建库常规测绘工作。

4

专业技术

1

法律

研究生及以上

掌握宪法、民法、刑法、行政法、经济法、诉讼法、国际法、资源与环境法等领域的法学知识和法律规定

5

专业技术

1

地质工程

研究生及以上

地质工程资源勘查、工程勘察、设计、施工、管理具备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五、确定拟聘人选

根据面试成绩并结合综合考察情况,择优确定拟聘人选,参加我院组织的体检。

  六、体检

参加体检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指定医院集中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同放弃资格。体检不合格的,不予录用,并从成绩由高到低人员中依次递补。对体检合格人员由单位组织考核。根据体检和考核结果,确定拟聘人选,并在生态文明研究院官方网站公示7天,公示期满后,择优聘用。

  七、聘用及待遇

   1、录用后享受在职职工的待遇,具体实施按国家及事业单位相关规定执行;

   2为保障区域性联合评价土地综合整治等工作的顺利开展在开发区管委会附近设立办公场所,工作场所安排在经济开发区国土资源分局纳入开发区分局统一管理具体从事徐州经济开区地籍管理、土地整治、耕地保护土地利用土地规划、地质环境等方面工作。

   3、具有博士学位以上的应聘人员,如果条件符合中国矿业大学人才引进标准,可以获得中国矿业大学的科研编制,享受人才引进的相关待遇,进入学校的科研岗位系列;

   4、特别优秀的技术人员可以一人一议;

  八、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矿业大学软件园C2B7

  邮政编码:221008

  联系电话:0516 -83887363 传真:0516-83887301

  电子邮件:xzst007@126.com

  联系人:许海瑞


点击下载岗位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