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亚琛工业大学Axel preusse教授来我院访问

发布者:许海瑞发布时间:2016-08-22浏览次数:54

  德国亚琛工业大学Axel preusse教授8月14日抵徐,在徐开展为期10天的交流考察活动,先后受到国土资源部土地整治中心总工程师罗明、江苏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潘正勤等领导的接见;就采煤塌陷土地的生态修复和整治等领域进行了探讨;Axel preusse教授先后现场考察了泉山经济开发区的生态工业园、贾汪区潘安湖、权台矿旧址及商湖复垦等矿区。

  8月17日,Axel preusse教授与徐州市泉山区区长吴君进行了交流,吴君区长介绍了泉山经济发展现状和发展规划,并与Axel preusse教授就矿山的综合治理和产业规划等领域进行了详细交谈。德国鲁尔地区也有类似的丰富经验,许多煤矿企业面临出路问题。此次邀请Axel preusse教授访徐的目的之一即希望引进德国先进的矿山技术,通过徐工集团、徐矿集团等企业将德国先进的机械制造业向全国推广,推动德国“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对接。

江苏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潘正勤接见普鲁斯教授

中德合作座谈会


Axel preusse教授在贾汪区权台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