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北威州经济代表团来徐考察调研

发布者:许海瑞发布时间:2017-08-11浏览次数:52

   2017年8月1-8日,由德国北威州能源局局长迈克尔·保曼、亚琛工业大学院长亚瑟克·普鲁斯等一行5人,在徐州市生态文明建设研究院/中德能源与矿区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的陪同下访问了中国矿业大学和贾汪区。

  8月2日上午,德国经济代表团先后考察了徐州工业园区展示馆、潘安湖湿地公园、权台煤矿工业广场等地。在徐州工业园区展示馆,听取了工业园区区位优势、产业布局、战略发展的情况介绍;在潘安湖景区参观了贾汪转型之路展厅,了解煤矿发展史、采煤塌陷地治理情况及景区生态拓展现状。德国经济代表团表示贾汪区生态环境优美,具有良好的合作条件,将加强与贾汪的合作。2017年10月19日杜伊斯堡商务论坛期间,邀请贾汪区相关领导赴会,推进并深入洽谈商务合作事宜。

  8月3上午,葛世荣校长在行健楼B501会见了德国北威州经济代表团,葛世荣校长对德国迈克尔·保曼先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回顾介绍了中德能源与矿区生态环境研究中心2008以来中德双方发展、合作等相关情况,并就中德能源与矿区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第三届理事会换届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商议,双方就理事会单位成员的更新和理事会会前准备工作各自提出了建议,商定2017年10月19日杜伊斯堡商务论坛期间召开中德能源与矿区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第三届理事会。

  矿大环测学院、徐州市生态文明建设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和相关活动。

中德合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