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5年度生态文明研究基金选题的公告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24

关于征集2015年度生态文明研究

基金选题的公告


  为有效服务于决策需求和实践创新,推动 “五位一体”、“五化同步”和“强富美高”新徐州建设,市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市生态文明建设研究院拟面向驻徐高校、研究机构和全社会,征集2015年度徐州市生态文明建设研究选题。现公告如下。
  一、选题范围。本年度的研究方向,侧重于徐州生态文明建设成就与经验研究、问题与对策研究、群众对生态需求状况研究、植被建设与生态修复研究、产业绿色化研究、绿色城镇化研究、市区景观生态研究、污染土壤治理研究、绿色技术工程及应用研究、“两型社会”研究、生态环境监管制度研究、生态文明综合评价指标体系研究、生态价值观与生态文化建设研究等等。各级领导、专家学者、基层群众对徐州生态文明最关心关注的问题,都可作为研究选题。
  二、选题要求。坚持从徐州实际出发,结合本地区、本领域、本行业、本企业、本专业情况,突出现状、问题、对策研究。选题应以直白简洁标题表达,体现问题导向和接地气原则。只提供不超过500字的《选题征集表》及其所列内容,可登陆徐州社科网下载中心、守望家园网下载中心下载。
  三、征题时间。从公告发布之日起,到630日为止,逾期不受理。凡经立项的选题,应在1130日前提交不少于1万字的调查报告或调研报告、情况分析、对策建议、咨询方案。质量价值不高的成果不予结项。
  四、立项办法。选题申报汇总后,由主办方委托专家评审组进行资质认定,立项率拟设定为60%,立项后及时下达《立项通知书》。
  五、激励机制。以市生态研究院设立的研究基金对结项课题予以资助,资助额视成果质量每项拨付30005000元。凡结项成果被各级或市有关部门决策采纳并有充分佐证的,加大资助力度并优先推荐参评市政府社科成果奖。
  六、申报联系。申报基金选题可直接联系市生态文明研究院,地址为中国矿大科技软件园C2B7楼,电话0516-83887363电子邮件为XZST007@126.com;传真为0516-83887301
  特此公告。


      关于征集2015年度生态文明研究基金选题的公告.doc


 徐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徐州市生态文明建设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