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发布者:许海瑞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10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华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19日,徐州市生态文明建设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走进影院集中观看革命题材电影《长津湖》。

《长津湖》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用自己的牺牲和奉献创造了世界战争史上的奇迹,书写了惊天地、泣鬼神的雄壮史诗。观看过程中,大家完全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所震撼,被片中人物满腔热血和铮铮铁骨所触动,对中国人民志愿军肃然起敬。

通过对抗美援朝战争历史的回顾与呈现,电影《长津湖》引导激励大家要铭记伟大历史胜利、凝聚奋进之力量,致敬英雄烈士、不辱先辈之忠烈,不负和平之珍重!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学习和发扬抗美援朝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大力发扬长津湖战役的拼劲血劲,立足本职岗位,敢于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为推动生态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